普陀区上线运行“双公示数据归集系统”

发布时间:2016-10-08 点击率:1559

为贯彻落实好《上海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总体方案》(沪府办发〔2016〕15号),推进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及时公示、充分共享和有效利用,普陀区信息委开发建设了区“双公示数据归集系统”并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是在区已有基础数据资源管理系统基础上开发的业务应用系统,包括模板下载上传、数据校验、结果统计及数据对接等主要功能,通过模板上报的方式归集“双公示”数据,并实现与区门户网站的对接。

据介绍,普陀区今后内各部门产生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可通过该系统七个工作日内在“上海普陀”门户网站及“上海诚信网”进行公示,满足各单位对“双公示”信息及时公示的需求。截至目前,普陀区已向市信用平台推送“双公示”数据6994条,居区县数据报送量前列。

据悉,普陀区还将在“双公示”数据归集上报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应用,挖掘“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典型应用案例,开展“诚信活动周”等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中国产业安全指南网 商务部市场监测网 中国开门化工网 中国经济信息网 WTO信息查询中心
我的钢铁 中国煤炭工业网 产业安全预警网 上海WTO事务咨询中心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世博村路300号 联系电话:021-60805512 邮箱: jjyx@sheitc.gov.cn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506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50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